close

前陣子看朋友打卡這家店,覺得食物都長得很可愛,就決定來瞧瞧。

拿著網路推薦的餐點照片點餐,才知道菜單會不定期更新,有些菜色消失了。

先別失望,今天的菜色依舊很厲害,我和媽媽都吃得超滿足。

 

 

 祕製黑金叉燒 - 488元

1.jpg

黑色一片片的是軟軟的竹炭饅頭,搭配不肥不膩鹹度剛好的叉燒,不錯吃,

再加上一片微酸微的泡菜,很搭欸!

大小也很貼心,一口放入嘴裡,還是可以優雅咀嚼。

這道菜沒雷,好吃,推薦,有飽足感,

不過跟以下其他菜比起來,沒有超級令人驚艷。

驚豔是指以創意度來說,或許是外觀特別,或是咬下才知道是什麼的那種創意。

 

 

 

 酪梨深坑腐皮捲 - 268元

2.jpg

熱呼呼的,炸得酥酥脆脆的,不油膩,非常順口。

裡面有酪梨,蠻特別的。

腐皮捲下方,盤子上方,那一道長條白白的,我覺得是馬鈴薯泥+美乃滋,莫名的搭欸!

第一塊吃原味,推薦第二塊可以沾右邊那碟酸酸微辣的醬,

非常ㄙㄨㄚˋ 嘴,會一口接一口。

這道菜一定要趁熱立刻吃光光!

 

 

 

 蟹籽紅米香脆龍蝦港式布拉腸粉 - 388元

3.jpg

腸粉QQ的,不會爛爛的。

裡面有油條和龍蝦肉欸!而且咬得到肉,沒有呼攏你,很有誠意。

 

 

 

 上湯野竹笙燉燕窩  - 688元

4.jpg

燕窩上湯煨煮過

包在日本竹笙裡面可以吃到竹笙跟燕窩的兩種口感!

湯是用老母雞、赤肉、干貝、金華火腿燉煮出來的。

白白的竹笙裡,塞了滿滿的燕窩,滿滿的!

我個人沒有很愛這道,因為這類似滴雞精那種濃濃的味道,

但我媽覺得很好喝,見仁見智囉!


 

 

 

 一品黃燜湯手工金魚餃 - 288元

5.jpg

超可愛的!底下似乎是南瓜湯,熱呼呼的湯,很暖胃,「金魚」咬下去,

裡面好像是滿滿的蝦子還是龍蝦之類的肉。很紮實,不錯吃!

 

 

 

  千層高升臘味蘿蔔糕

6.jpg

嗯!就蘿蔔糕。吃得到臘肉,不是很乾很乾的那種蘿蔔糕,也不是煎得酥酥脆脆那種。

 

 

 

 

  杏仁燕窩迷你酥皮蛋塔  -  388元

7.jpg

這道甜點太好吃了吧!

內心忍不住驚呼!!

先不討論上面那個燕窩,蛋塔一咬下去,內餡熱呼呼的,綿密到不行。

一般外面的蛋塔,比較固體狀,咬下去有點像布丁那樣,

這裡的蛋塔入口即化,綿密鬆軟,香氣濃郁,

媽呀!不愛吃甜點的我,很想吃三個!!

忘了說,外面酥皮非常酥脆,好好吃。

而且,不會太甜,真心覺得連吃三個也不會膩,

而且不會很乾,不會噎到需要喝水。

 

 

 

 

  黑松露流沙黑芝麻球  -  188元

8.jpg

如果我在吃蛋塔前吃你,我會給你更高分,但你被蛋塔打敗了。

不過,這顆球還是好吃的。

黑芝麻香氣濃郁,裡面的蛋黃流沙不會油膩,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 紫薯松子千層酥  -  188元

9.jpg

這道幾乎跟蛋塔並列第一了。

紫薯蠻好吃的,外面很酥脆,上面一顆一顆不知道是什麼?

這道甜點一份兩個,其他剛剛提到的是三個。

 

 

 

他們家的甜點真的都不會過甜,吃多也不會膩,我平常是不吃甜點的,

珍奶三分糖、肯德基蛋塔、車輪餅這些對我來說都太甜。(甜度感受供參考)

隔壁桌的陌生阿姨說比名人坊的小點心、甜點好吃

 

 

 

  冰鎮清爽蘆薈香茅愛玉凍  -  248元

10 (1).jpg

10 (2).jpg

沒有雷,好吃,但沒有到令人驚艷發出哇哇哇的心底驚呼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,這間餐廳大推!

難怪平日中午餐廳坐滿滿,聽說假日人多多。

晚餐的內容似乎跟午餐不大一樣,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家囉!

 

 

除了蘿蔔糕和愛玉凍,其他我都願意再點一輪。

喔!燕窩雞湯是點給媽媽喝,我個人還好。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