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下不停,打亂了原本的計畫,包車旅遊的下一站要幹嘛呢?

在北海岸咖啡廳看海吃午餐的時候,腦中思考著這件事。

這時候,一陣冷風吹來,媽媽說:「矮額!好冷!應該來去泡溫泉。」

喔對!泡溫泉!

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「馥森阪治」。

google 馥森阪治後,開始一邊瘋狂的打電話,一邊嗑我的義大利麵+拿鐵。

果然,就像網路評論說的,他們的電話應該是裝飾品,

怎麼打都是沒人接,還會自動把我電話切斷......

最後,我決定直接殺去那,萬一沒有湯屋,

那就去隔壁的「璞石麗緻」大眾池裸湯吧!反正那裡一定進得去,也沒人數限制。

 

搖搖晃晃彎彎曲曲的山路後,我們到了馥森阪治。

我到櫃台詢問此刻是不是有湯屋?

「你要什麼房型呢?」

「森沐」

「有喔!16:30可以!」

就是這麼幸運!

我到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十分,時間剛剛好。

我立刻在櫃台手機上網用KLOOK買票,

直接核銷,KLOOK買票有折扣唷!

我訂購的是「森沐」房型,

星期五算是平日,平日2700,

KLOOK訂購折價200,結帳金額2500。

泡湯時間一小時。

 

129149.jpg

辦好手續後,出了接待大廳,左轉走10步路,

就到了IG打卡聖地「虹之聖堂」。

下雨天,這樓梯的每一階都很小,會滑,拍照要很小心。

沒有扶手,長輩上下樓梯,一定要注意。

 

接待人員會一路從虹之聖堂,帶領顧客走到湯屋。

 

樓梯往下走以後,左轉,露天下走大約10步路,就會進去一個長廊,

有三間森沐房型,最底是一間共用廁所。

「原沐」和「森沐」沒有馬桶,要去隔壁間的共用廁所,

不過泡湯時間只有一小時,如果不需要上廁所,選「森沐」其實很OK。

雖然沒有獨立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,

但溫泉池旁邊有蓮蓬頭冷熱水可盥洗唷!

 

其他房型都有獨立乾溼分離衛浴。

「偶浴」沒有景色。「相浴」有山景。「聊浴」是戶外無景。

1638008859113.jpg

 

進房!

 

看出去像是窗戶的那一塊,其實是空的喔!

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,空氣非常流通,

這樣就不會悶熱,而且更有了在大自然裡泡溫泉的感受。

S__7225374.jpg

 

白天泡到夜幕低垂......

129093.jpg

沐浴用品和乳液是「茶籽堂」,信義誠品、松菸誠品等有設櫃。

味道走森林大自然植物風,淡淡的,不錯。

 

泡湯時間一小時,結束前十分鐘,櫃台會電話通知提醒。

房內有吹風機,還有各式小零食,以及兩罐白木耳。

 

一切都很美好!可怕的是離開湯屋後......

湯屋出來,長廊很有氣氛,就是蠻暗的啦!

走出長廊,要走向虹之聖堂樓梯會經過戶外區,

距離不遠,但是外面下著雨,而且一盞燈都沒有,

很暗!

就在我和媽媽在長廊門口找燈的開關的時候,

媽媽就在長廊門口滑倒,幸好她及時抓住門框,

幸好我就站在旁邊,趕緊抓住她,我們嚇出一身汗。

然後打開手機手電筒,一路走向樓梯,慢慢往上走,

再走到大廳櫃台。

 

真的就像網路評論說的,通道和樓梯很暗,很危險,

雨天溼滑更危險,對年輕人來說都不是問題,

是燈光美氣氛佳,可是對長輩來說,真的要格外小心。

 

櫃檯人員表示,很多顧客反應,他們已敲定廠商,

近期就會裝燈,以後來泡湯的顧客應該會更安全一些。

 

附帶一提

接待櫃台大廳呢!我覺得蠻小的,不像網路照片拍得那麼那麼大。

不過不影響啦!重點是要去湯屋!

 

整體來說,還不錯,但我下次會選冷冷但不要下雨的天氣來,

用餐+泡湯,然後好好的逛逛園區。

 

PS 入口處不顯眼,開車行駛山路很容易錯過,要注意一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